手脑并残出没注意

        这场实在熬不住,我没看,不过这次德公对他整体感觉就三个字——压力大,而且可以预期,以后(如果有机会参加)的大赛,他压力会越来越大,希望他可以顶得住。
        你一定要扛住啊!!!

炭十九:

男线竞争真的太大了,其实从来都不是真正统治的,日本韩国欧洲,对手实力都很强,只是以前我们不关注所以不知道而已


真正统治的其实是女线,基本就是中日两国在争


林高远对波尔老师这一场,认认真真的看完了。这次未必是心理原因,也许有但是不是主要原因。


这一场他打得很安静也不喊但我可以感觉到他不是丧,波尔老师确实也有主场buff而且发挥得非常出色,反而林高远自己狂怼反手不敢用正手,正手拉丢,反手也不怎么在线,最擅长的速度也没法体现出来,但他也是在想办法他不是丧。


其实从前面两场对吉村真晴和庄叔也能看出来,他打球不一样了,但是我技术废也看不出来到底是因为什么技改还是球的原因还是什么


但是我真心的希望他可以继续往前走,走得更远一点

评论

热度(2)